close

原本沒有想當美妝部落客的念頭,但因為造美淨界(Jomae Queen),我打破規則了。因為保養品原物料實在,且真實好用。蘆薈+維他命B5,擦拭就能卸乾淨~!

236113

 

236099

 

簡述那天的行程,我剛從許多提案者中,幸運接下美食文案的案子。正要前往試菜,好寫出到位的文字。

於是一早就擦jomae queen造美淨界(我的愛牌)高效物理防曬隔離乳,雖然不小心塗太多,臉變得很慘白,但輕輕擦拭掉,過了幾小時,顏色也校正回歸,自然又淨透。於是我出門工作前,請家人幫我拍了一張紀念。

236102

當天的試菜專業愉快又順利,但畢竟是工出,遇上大太陽下等不到計程車這件鳥事,於是狼狽地回到家。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使用jomae queen淨顏卸妝水+煥顏潔顏慕斯,將空氣髒汙卸乾淨。蘆薈加上維他命B5,都有保濕修復功用,難怪那天按壓擠下淨顏卸妝水塗在化妝棉上卸妝,沒幾下就清潔乾淨。滿驚喜的~!

236107

看我才一個月左右,一瓶潔顏慕斯就快被我用光光。可見我多愛她。因為她真的超級好用,除了有山茶花香,還有金箔色,一看就很華麗,但是她不只有外觀良好,洗臉還有個隱藏版特殊功用,可以帶來快樂和醒腦功效。超神奇!

總之,我會繼續購買jomae queen的潔顏慕斯der,CP值超高!

關於我: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Betty Lin's慢鳥高飛工作室:

 文案撰寫|採訪撰稿|一頁式EDM文案| 新聞稿撰寫| 英翻中| 品牌故事+命名Slogan

https://www.tasker.com.tw/workroom/Mq28j

arrow
arrow

   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